省工人温泉疗养院改扩建工程项目举行启动仪式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1-10-19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宋小亚)10月12日,省工人温泉疗养院改扩建工程项目举行启动仪式,河南省总工会主席王保存,河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寇武江,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闫廷瑞,汝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共同点亮启动球。

闫廷瑞在致辞中指出,河南省工人温泉疗养院建院60多年来凝聚了中华全国总工会、省总工会的关心关爱和支持帮助,疗养院的改扩建,既是省总工会和市委、市政府重视劳模疗休养基地建设的结果,又是落实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具体举措。疗养院作为服务劳模的一线阵地,要充分发挥其职能作用,通过改扩建这一重大机遇,实现高质量、一流的劳模疗休养基地建设。要树立项目为王,实干为要的意识,加强协调组织,精准监管监督,确保项目建设成为廉洁工程、优质工程、示范工程。

韩春晓表示,职工疗休养是劳动者休养生息的福利事业,是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河南省工人温泉疗养院是我省加快疗休养事业发展的一项重点工程,也是推动汝州发展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基础工程。我们将全力支持、配合项目建设,优化施工环境,提供精心服务,确保项目快速推进。

河南省工人温泉疗养院改扩建工程项目位于河南省汝州市温泉镇钧天路以南,青年路以西,经七路以北,河南省工人温泉疗养院院内。改扩建项目总建筑面积49000平方米,其中新建43500平方米,改建劳模楼5500平方米。项目对改善劳模、职工疗休养条件,提升疗休养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汝州市领导陈淑雅、李运平、黄彬、刘国朝、杨辉星、裴学文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