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导创文创卫工作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1-10-25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张亚萍)10月18日,市领导陈国重、曲延辉、杨辉星、郑华永、温卫杰、鲁武国等带队到健康路、双拥公园、煤山公园、绿洲广场、怡馨苑小区等地督导创文创卫工作,现场对发现的环境杂乱差、小广告清理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包街、包小区单位及属地部门针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迅速组织人员进行整改。

陈国重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是优化城市发展环境,提升社会文明程度的一项重要民心工程,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巩固创文创卫各项工作。

陈国重强调,在接下来的创文创卫工作中要认清工作严峻形势,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全面排查,集中解决疑难问题,按照时间节点整改落实到位。要对照常态化创文创卫的创建标准,查漏补缺,集中整治,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积极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关注难点场所、无主小区、主次干道等,扎实开展重点点位提升工作。同时,创文、创卫指挥部要高度融合,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强大合力,加强督导检查,巩固创建成果,擦亮城市发展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