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异地汝州商会年会举行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1-11-01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陈晶)10月25日,首届异地汝州商会年会举行,各异地汝州商会会长、监事长、秘书长齐聚家乡,共叙乡情、共谋发展。汝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致辞。

韩春晓在致辞中说,汝州历史源远流长,汝瓷、曲剧、温泉、风穴寺享誉海内外,悠久历史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孕育了汝州人民勇敢坚毅、开拓进取的品格。近年来,我市认真践行县域治理“三起来”,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连续三年入选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市、全国营商环境百强县市,成功创建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节水型城市、全国绿化模范市、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海绵城市建设项目被授予“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被评为全省第二批践行县域治理“三起来”示范县,首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市、省级森林城市。

韩春晓强调,当前,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汝州的画卷已经展开,各类战略机遇交汇叠加,正处在大有可为的发展时期。希望各地汝州商会继续发挥组织优势,不断增强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弘扬创业创新精神,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也希望大家积极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出谋献策,让汝州明天更美好。

市发改委、商务局、工信局、文广旅局等单位现场进行相关产业政策解读和招商推介。部分异地商会做专题发言,讨论通过了异地汝州商会年会制度。期间,代表们还先后到我市青瓷博物馆、城市中央公园(云禅湖)、沙滩公园、汝绣农民工返乡创业产业园、静脉产业园、汝瓷小镇、润灵科技集团、宋宫酒业、汝州职业技术学院、王湾特色民俗村、大峪云堡妙境等特色产业及民俗项目进行参观考察。

市领导张义辉、范响立、陈晓明、韩自敬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