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创文工作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1-11-05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亚萍)10月2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晓伟到城垣路调研创文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充分认识当前创文工作的重要性,明确责任分工、突出问题导向,着力解决薄弱环节,营造良好氛围,全力以赴做好常态化创文工作。

李晓伟一行一路步行对城垣路两侧的沿街环境、经营门店等进行了实地查看,重点对门前“五包”、非机动车停放等创文重点工作进行了调研。

李晓伟说,政协办公室作为包街单位,要认真开展志愿者服务,做好城垣路沿线综合环境的提升工作。要针对志愿服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建立台账、明确责任和整改时限,做到完成一项销号一项。要继续动员沿街商户共同参与,形成全民参与、全民负责、全民创建的良好氛围。同时,也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广泛动员群众、引导群众,让每一个岗位,都成为创文的重要力量,强化担当,鼓足干劲,以时不我待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中来,为汝州的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