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春晓到税务局调研工作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1-18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 宋小亚)1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到国家税务总局汝州市税务局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韩春晓听取了税务局、财税办、财政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

韩春晓对市税务部门整体工作表示肯定,并慰问税务部门干部职工,送去新年祝福。他说,近年来,税务部门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聚焦“六稳”“六保”,明细部门职责,强化税收征管,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全市税收质量明显提高,财政、税务部门合力明显增强,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韩春晓要求,要认真分析形势,不断完善税收征管机制,创新税源管控,强化税源分析,依法征收、应收尽收。要抓住关键要害,突出重点行业、重点税种,挖掘潜力、培植税源,精细化管理,分类施策。要锤炼能力作风,将“能力作风建设年”与税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提升干部政治素质、业务素质、法律素质、廉政素质,打造一支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税收队伍。

市领导赵宪正及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郭玉玮一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