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春晓检查五一节假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5-06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亚萍 通讯员 高素会)4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带领市应急管理局、住建局、文广旅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部分高速口、加油站、景区等地,督导检查五一假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武乐蒙、张武钦陪同。

在汝州东高速口,韩春晓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执勤人员,听取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出入车辆排查登记、值班人员配备、物资保障和自身防护等情况。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提高警惕、完善机制、落实责任,严格做好过往车辆和乘客的排查登记,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做到不漏一车一人。

在海洋石油加油站,韩春晓实地察看设备设施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防范应对措施等情况。他强调,公共场所是人口聚集的重点区域,要严格执行戴口罩、测温、扫码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对企业自身的风险隐患和管控措施做到了然于心,对照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相关要求,正确认识双重预防体系在安全生产中的意义的同时,做好员工的宣传教育,加强巡查值班,强化安全生产管控,确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韩春晓一行还到风穴寺景区、汝州高新区棚改项目等地对景区、项目建设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