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春晓调研疫情防控隔离点建设工作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5-11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晶)5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带队先后到杨楼镇欣裕养护院、汝州市人民医院医共体杨楼分院、汝南疫情防控隔离点等地实地调研疫情防控隔离点建设工作。

调研中,韩春晓详细了解了隔离点规划设计、改造建设进度、隔离房间数量等情况。韩春晓指出,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决策部署,把隔离点建设作为重要的基础性工作,为有效应对和快速处置疫情提供有力保障。要严格规范设计,按照隔离点建设标准要求,科学设置防护距离、“三区两通道”、房间设施、污水处理设施等,确保安全防疫。要加快施工进度,在做好安全防护的基础上,多上人员设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抓施工时间,确保按既定时限要求,尽快投入使用。要加强隔离点管理,对已经启用的隔离点要从严管理,严格落实人员转运、入住、送餐、核酸检测、医废处理、环境消杀等各项管控措施。要精心做好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工作,为隔离人员提供暖心服务、创造舒适生活条件,让他们安心度过隔离期。

当天,韩春晓一行还到汝南街道下陈货场就天瑞焦化项目征地等工作进行现场调研。

市领导姚军柱、鲁武国、韩建国、杨迎晓、张武钦及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郭玉玮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