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春晓带队到牧原集团总部参观考察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7-29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宋小亚)7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带领市畜牧局、交通局、水利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牧原集团总部参观考察,牧原集团副总经理、发展建设部总经理王志远陪同。

韩春晓一行先后参观了牧原集团科技馆、牧原集团总部,详细了解牧原集团发展历程、智能化养殖、产业链条等情况,并就汝州牧原项目快速推进和长远发展规划进行研讨交流。

座谈会上,王志远就牧原集团全国发展布局现状和汝州牧原建设情况进行详细介绍。韩春晓就全力支持汝州牧原综合体快速推进400万头屠宰厂、冷链物流区、肉食加工区建设表明态度和决心,进一步坚定了牧原集团快速推进汝州规划项目落地及加大投资力度的信心。

市领导汪聚涛、李鑫琪、孙伟及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郭玉玮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