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春晓调研河南平煤神马夏店煤业有限公司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机构:汝州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3-01-21 浏览次数:

1月20号,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带队到河南平煤神马夏店煤业有限公司调研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市领导张义辉、陈晓明、高永利陪同调研。

图片

韩春晓一行实地察看了公司调度监控室、井口管理房、筛分车间,详细询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措施落实、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并现场召开协调会,要求公司强化责任意识、底线思维,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确保春节期间不发生任何安全问题;同时要严格执行节假日领导带班值班制度,确保公司安全高效运转;各相关单位要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全力以赴支持企业早日达产增效。

图片

最后,韩春晓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煤矿一线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