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春晓调研路域环境、环保督查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机构:汝州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3-02-27 浏览次数:

2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先后到小屯高速口、工业大道、天瑞铸造、天瑞焦化实地调研路域环境、工业企业环保问题整改情况。平顶山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军莅汝指导。

韩春晓强调,干净整洁的路域环境是交通通畅、舒适出行的重要保障,要着力抓好道路绿化、违建拆除等工作,提升道路颜值品质。要健全完善路域环境治理长效机制,全力维护好通畅、有序、优美的路域环境,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道路沿线相关企业要自觉做好门前“五包”、垃圾清运等环境卫生工作,共同维护道路良好的卫生环境。相关部门及企业要高度重视上级反馈交办的环保督查问题,坚持问题导向,逐项逐条高标准抓好整改落实,确定整改时限,确保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

市领导郑华永、高永利、韩建国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