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春晓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机构:汝州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3-03-06 浏览次数:

3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带领市文明办、督查局、城管局、交通局、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调研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韩春晓一行先后来到永乐街、金世界商业步行街、公路局家属院、向阳路、城垣路、万汇城等地,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标准和要求,实地查看车辆停放、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标识标语规范等情况,详细了解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针对发现的问题,韩春晓现场交办,要求整改到位,确保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韩春晓强调,巩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对于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意义重大。要严格对照最新的测评体系与创建标准,聚焦重点区域和突出问题,压实工作责任,认真查漏补缺,开展深入细致系统的拉网式大梳理、大排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实抓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始终聚焦问题,补短板、强弱项、惠民生,围绕整治车辆乱停放、环境卫生、小区飞线充电、占道经营、消防安全等问题,有针对性逐一解决,加强精细化管理,强化监督,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增强群众文明意识,形成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创建氛围,确保创建工作常态长效开展。

市领导陈国重、黄彬、赵战营、杨辉星、王国强及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郭玉玮一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