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春晓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冬季供暖等工作

发布机构:汝州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3-12-21 浏览次数:

12月19日,市委书记韩春晓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实地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冬季供暖、环境保护等工作。

image.png

在广成社区、广育路市场,韩春晓实地查看卫生保洁、飞线整治、车辆停放、小广告治理、摊位秩序等情况。他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把创建与民生改善等工作紧密结合,持续深化综合整治,补齐短板弱项,不断改善提升群众居住环境。要健全小区组织机构,选举成立业主委员会,引进物业,加强环境卫生、车辆有序停放、强弱电规范布置等工作,维护来之不易的老旧小区改造成果。要不断提升农贸市场精细化管理水平和卫生健康水平,综合整治农贸市场环境卫生、车辆停放、不规范经营等,着力营造文明诚信、干净卫生的农贸市场环境。

image.png

在丰阳热能指挥调度中心,韩春晓详细了解供热设备运行状态及供暖小区,温度、流量等供暖参数,他指出,冬季供暖涉及千家万户,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好管网维护、设备运维、应急保障等工作,坚决守住民生底线,全力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在河南仁华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小屯镇朝川街煤炭暂存点,韩春晓现场查看环保问题整改进展。他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树立“一盘棋”思想,站在全市大局高度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高标准推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梳理各类环境问题隐患,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各责任企业要压实主体责任,自查自纠,加大排查整治力度,彻底整改各类风险隐患。

市领导黄彬、赵战营、郑华永、杨辉星、王国强及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冯军亚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