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朝参加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温泉镇代表团审议

发布机构:汝州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4-01-24 浏览次数:

1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国朝来到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温泉镇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共商发展良策。

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用具体数据和事实说话,体现了政府工作的务实作风,总结过去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实在,下步工作安排振奋人心。代表们一一发言,围绕集体经济发展、项目建设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代表发言后,刘国朝说,政府工作报告对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突出抓经济、促发展的导向。我们立足汝州实际,着力培育现代产业体系,持续推动三大产业园建设,统筹推进其他产业发展。汝州未来发展既有新挑战,更有新机遇,要锚定目标,真抓实干,创造经得起检验的新业绩。希望代表们认真审议,会后宣传落实好会议精神,把报告描绘的蓝图转化为全市人民干事创业的成果。

刘国朝强调,温泉镇要利用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条件,主动出击,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要在推动产业项目发展、乡村全面振兴、乡村综合治理等方面持续加劲用力。要想方设法化解债务,盘活现有资产,堵塞漏洞挖潜增收,积极争取金融政策,确保发展稳步推进。要充分发挥干部队伍优良作风,引导鼓励各村依托自身优势发展集体经济,扩大集体收入。要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基层社会治理,不断提升村级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要树牢安全防范理念,守好镇区发展底线,不断提高发现和应对风险的能力,常态化抓好安全生产等工作,为汝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