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届市委十九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1-04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黄旭彤)2021年12月28日,平顶山市委常委、汝州市委书记陈天富主持召开八届市委十九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党内法规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全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省、平顶山市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商联换届等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今年以来经济工作,全面分析了当前国内国际经济形势,提出了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重点任务,为我们做好经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明年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抢抓政策机遇,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全力做好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深化改革、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努力实现明年经济发展“开门红”“全年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指示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三农工作”的重点任务,为做好新时期“三农”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统筹抓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耕地保护、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代农业发展等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动我市“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副书记陈淑雅、韩玉科,市委常委司伟宽、刘新彦、黄彬、刘国朝、于伟、张义辉、康乐参加会议。市领导李运平、李晓伟、张剑奇、范响立、姚军柱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