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4-02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实习记者黄浩锐)3月26日,全市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出席会议并讲话。

目前全国疫情形势严峻,呈现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本次全员核酸检测的重大意义,提高站位,凝聚合力,按照平顶山市疫情防控实战演练复盘评估会的具体要求,强化工作落实,确保全员核酸检测有序、高效,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压实责任,明确分工,扎实做好物资保障、秩序维护、引导疏通、信息登记、应急准备等工作,扎实做好“采、送、检、报”等各环节工作,严格落实一米线、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切实做到应检尽检,不落一人。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加强对返汝来汝人员的报备和管控力度,严格落实扫码制度,场所码“全覆盖”,逢进必扫,做实做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会上传达了汝州市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方案,安排部署全市城区、各乡镇(街道)全员核酸检测各环节工作。

李晓伟、刘新彦、黄彬、刘国朝、于伟、康乐、赵战营、范响立、陈晓明等在汝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此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乡镇(街道)和市直委局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