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八届二十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4-07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张亚萍 实习记者黄浩锐)4月1日上午,市政协八届二十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李晓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领导范响立、张志伟、刘军政、韩自敬、张业启、张耀峰、余占营、张延芳、姜新夏、张军胜、刘天望、张永振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国朝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今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上级政协的有关会议精神。刘国朝代表市政府通报了2021年经济运行及项目建设情况。与会常委在发言中高度评价了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就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晓伟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面对特大洪涝灾害和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市委、市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成绩可圈可点、难能可贵。

李晓伟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的政治高度,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走深走实,确保把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政协全部工作当中。要全面领会市委八届三次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要坚定不移把政协工作置于市委坚强领导之下,对照市委决策部署谋划和推进政协工作,自觉做到思想跟上、行动跟上、工作跟上、作风跟上。各位常委要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在协商议政、政协换届、九届一次会议筹备、谋划2022年协商活动等工作中,展示优良作风和良好形象,实现八届政协圆满收官,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事调整事项和撤销有关政协委员资格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