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召开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4-07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陈晶)4月1日,汝州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在市电商大厦12楼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运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洪献、杨辉星、王沧海、杜占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潘广臣、郭文源、康凯、郑学伟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康乐,市法院代院长楚军荣,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杨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徐洪波、张红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更名事项、人事任免事项、市乡选举委员会部分成员辞职事项。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对拟任命人员进行了任前法律知识考试,成绩均为合格。会上现场公布了考试分数。表决前,拟任命人员作了供职发言。

李运平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李运平向新任命人员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殷切期望。

李运平强调,新任命人员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坚持学以致用,不断提升助力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围绕中心、依法履职,努力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为民服务、树好形象,时刻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为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活力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决定汝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更名为汝州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

会议接受阮建国辞去汝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的请求,报汝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并由汝州市人民检察院报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

会议还对市乡人大换届选举后续工作、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