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4-13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黄旭彤)4月11日,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平顶山市委常委、汝州市委书记陈天富,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期国内疫情多发频发,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全市上下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以更严格的措施、更务实的作风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会议强调,要重点做好来汝人员管理服务工作,严格落实好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定期核酸检测等健康管理措施。要严格交通卡口管控,精准摸排外来车辆及人员,严格落实查验双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汝核酸检测等措施,坚决守牢外防输入第一道关口。要加强货运司机车辆闭环管理和服务,严格落实运输全过程管控、装备消杀等措施,杜绝货运物流环节疫情传播风险。要进一步强化网格化管理和“十户联防”机制,对外来重点人员精准快速排查到位、管控到位,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不漏一人。要从严落实外来人员入住酒店宾馆管控举措,切实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要倡导非必要不返乡,确需返乡人员要严格执行报备管理规定,确保返乡第一时间分类管控到位。要加大媒体宣传力度,引导群众科学做好个人防护,积极主动配合公共场所测温、验码、戴口罩等措施,减少聚集性活动,营造齐心协力、共同防疫的良好氛围。

市领导陈国重、李运平、李晓伟、司伟宽、黄彬、刘国朝、于伟、康乐、赵战营、张剑奇、范响立、郑华永、陈晓明、温卫杰、鲁武国在市委主会场参加会议,联系乡镇街道的副县级领导及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