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汝州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4-25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 梁杨子)4月22日上午,政协汝州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在市委307会议室召开。市政协主席李晓伟,市政协领导范响立、张志伟、刘军政、韩自敬、张业启、杨辉星、余占营、张延芳、陈振军、姜新夏、张军胜、刘天望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志伟主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郭金标到会通报市九届政协委员提名推荐情况。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协商确定了市九届政协委员名单,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的决定及有关事项,审议了市八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通过了有关表彰事项。

李晓伟在讲话时,对市八届政协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大会前期各项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会议筹备工作进行了强调。一要切实提高对会议的重视程度。这次会议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会议,将全面总结八届政协工作,提出今后工作建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和常委,对于在新的起点上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实现新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二要切实提高协商建言的质量。新一届政协委员产生后,要迅速下发通知,列出提案的参考选题,让委员抓紧时间准备,做到参加会议有备而来,建言献策富有见地。三要切实提高会议的组织水平。市政协机关全体同志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大局意识和饱满的精神状态,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地完成各项筹备任务。李晓伟强调,会议方案一定要周密细致,确保会议合章严密、紧凑有序。疫情防控一定要抓紧抓实,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压紧压实防疫责任。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要求,圆满完成选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