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钙基新材料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推进会召开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7-06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宋小亚)7月4日,全市钙基新材料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推进会召开,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责任单位要提高认识,加强协调配合,针对钙基新材料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建设中出现的各类问题,主动作为、敢于创新,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依法依规抓好落实,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产。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以此次项目推进会为契机,举一反三,加强全市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积极走访,靠前服务,主动解决企业难题。要抓住当前项目建设机遇期,深入研究上级新的文件、政策,确保各项惠企纾困政策真正服务企业,为企业排忧解难。要注重解决具体问题,扎实推进项目进展,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统筹推进全市各项目建设,定期统计,及时汇报、分解、协调解决,确保各项目实实在在有进展。

市领导张义辉、陈晓明、陈振军、韩建国及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郭玉玮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