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

发布机构:汝州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11-23 浏览次数:

11月22日晚,我市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分析研判当前疫情形势,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平顶山市委常委、汝州市委书记陈天富,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我市正在有序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各级各部门要保持谨慎,不断提升科学防控的精准性,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加强对已恢复常态化管理的村(社区)、小区管理,落实落细查证、验码、测温、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等疫情防控措施。要紧盯重点区域、重点人员,压实管控责任,全力以赴查漏洞、补短板,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要严格落实公共场所“限流、错峰”、扫场所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消除疫情传播风险。要有序恢复交通秩序,方便群众出行。要严格控制各种聚集性活动,避免人员扎堆聚集。要多措并举,畅通农村蔬菜销售渠道,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卖菜难问题。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对工业企业、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发现隐患及时整改,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坚决守好安全生产底线。

市领导黄彬、张义辉、康乐、赵战营、李新杰、齐瑞锋、杜占广、陈晓明、温卫杰、张武钦在市委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余分包乡镇街道的县级领导和各乡镇街道、市直委局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