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汝州市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发布机构:汝州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3-12-19 浏览次数:

12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国朝主持召开2023年汝州市企业家座谈会,当面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倾听企业家们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统一认识,坚定信心,助力我市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市发展大局做出更多贡献。

“首先衷心感谢各位企业家对汝州发展所做的贡献。今天把大家请来,是想面对面倾听企业在发展中有哪些困难问题,对优化营商环境、汝州发展有什么意见建议,希望大家说实话、讲真话、畅所欲言。”座谈会伊始,刘国朝就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天瑞煤焦化、汝州水泥、东江建筑、天瑞水泥、中智包装、仁华生物、润灵药业、牧原农牧、圣华原铝业等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就企业转型升级、行政审批、用地用能、金融服务、园区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市直有关部门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刘国朝要求相关部门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要全面梳理、认真研究,建立问题台账,并逐一分解、责任到人。同时,要举一反三,制定更多务实管用举措,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刘国朝强调,要坚定信心,各位企业家要发挥眼界宽、人脉广、路子活的优势,在产业发展上出谋划策、在投资兴业上大显身手、在招商引资上牵线搭桥、在宣传推介上现身说法,积极为汝州发展“摇旗呐喊,擂鼓助威”。要有所作为,各位企业家要自立自强,开拓进取,扎实推进产品创新、技术创新、模式创新、管理创新和制度创新,加大关键核心技术和产品的研发推广运用力度,争做行业翘楚,打造一流企业、一流管理、一流产品、一流品牌和一流文化。要以义为先、义利双收,各位企业家要增强履行社会责任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在支持应急救灾、安全生产、稳岗就业、乡村振兴等方面继续真诚回馈社会,做有责任、敢担当、受人敬仰的企业家。接下来,市委、市政府会继续竭尽全力,为企业发展营造宽松便利发展环境,让各类企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创业。

市领导郑华永、高永利、韩建国、王国强、杨景山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