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机构:汝州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3-12-21 浏览次数:

12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国朝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与会领导就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感悟。

会议强调,政府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的重要批示,高度重视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细化防范措施,完善应急预案,深入排查风险隐患,全力做好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突发险情应对处置、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坚决稳住来之不易的平稳安全形势。要因地制宜、实事求是、完善方案,统筹抓好和美乡村建设、农业优势特色产业发展、高标准农田建设等农业领域重点任务。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我市资源禀赋优势,积极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全力办好民生实事,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汝州作为。要严格贯彻落实省委、平顶山市委专题会议精神,全力以赴收好官,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对照全年目标任务,逐项梳理找差距、逐项调度向前推,坚决打好收官战。要深入领会明年经济工作的重点任务,对标对表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结合我市实际,深入研究政策、积极争取政策、用足用好政策,紧盯上级政策方向、投资导向、资金流向,谋划包装一批重大基础设施、重大产业项目,力争更多项目进入国家、省、平顶山总体规划、专项规划“大盘子”。

市领导赵战营、郑华永、陈晓明、温卫杰、张飞、高永利、李付亭、王泉水、陈振军、张振伟、吕占洪、鲁武国、朱同正、武乐蒙、倪建国、赵宪正、张武钦及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郭玉玮出席会议;市财政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展改革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审计局、统计局、目标办、环保局、应急局、法制办、督查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