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安全生产紧急会议召开

发布机构:汝州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4-01-30 浏览次数:

1月28日,汝州市安全生产紧急会议召开,会议在市委七楼会议室设主会场,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国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国家、省、平顶山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安排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消防救援大队、教体局、卫健委、临汝镇、煤山街道等单位就做好消防安全排查和防护网拆除工作作表态发言。

刘国朝强调,要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防止说了就是做了、做了就是做好了;要重点排查解决走过场、整改不彻底问题,县级领导带头开展安全隐患督导检查。要突出抓好消防安全,确保防得住、跑得了、能扑灭;要以夯实责任倒逼制度措施落实,集中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曝光、大演练、大约谈、大督导行动。信访稳定工作要压实各级稳控、化解责任,尤其重点人重点事;要发挥网格作用,深入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防患于未然;要坚持“三到位一处理”原则,生活困难想法救助、以访施压构成违法坚决打击;要毫不含糊落实“一案三查”。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要充分发动群众依靠群众组织群众;要探索符合本乡本土实际的长效机制,确保突击后长坚持不反弹;要抓好明察暗访、奖惩兑现。

市领导赵战营、陈晓明、温卫杰、高永利、张红伟、张武钦及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郭玉玮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和177家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在乡镇街道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