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要闻简报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4-13 浏览次数:

我市召开巩固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

(融媒体中心记者赵子豪)4月11日,我市巩固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召开,宣读了《调整汝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组成人员的通知》,就创文档案资料各项标准、要求进行培训,安排今年的档案资料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档案资料网上申报工作。市领导陈国重、赵战营、杨辉星出席会议。

市委政法委疫情防控交通卡点工作专题推进会召开

(融媒体中心记者梁杨子 通讯员李帅丹)4月11日,市委政法委疫情防控交通卡点工作专题推进会召开。会议集体学习当前疫情防控交通卡点管控工作的相关政策和工作流程,并重点对上海、苏州等中高风险地区返汝人员管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新彦出席会议。

经开区“三个一批”工作推进会召开

(融媒体中心通讯员崔延超)4月11日,经开区“三个一批”工作推进会召开,听取各部室工作及分包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环境保护等工作。会后,与会领导共同到天瑞焦化项目征地指挥部现场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市领导康乐、姚军柱、韩建国参加活动。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融媒体中心记者牛莉萍)4月11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温卫杰在汝州分会场收听收看。

市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融媒体中心记者李浩然 通讯员郭慧利)4月8日,市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总结回顾2021年工作,表彰先进,对2022年重点任务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杨慧出席会议。

市检察院领导到骑岭乡调研

(融媒体中心通讯员靳莹莹)4月11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杨慧一行到骑岭乡开展调研活动。骑岭乡党委负责人从“骑岭乡教育、旅游、文化等方面的发展思路,村集体经济及一村一企建设情况,撤乡设办工作开展情况”三方面汇报了骑岭乡基本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