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要闻简报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4-20 浏览次数: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融媒体中心记者 牛莉萍)4月15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市领导张剑奇在汝州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市领导慰问疫情防控卡点值守人员

(融媒体中心记者 郭营战)4月16日,市领导姚军柱、韩建国带领天瑞集团等7家爱心企业,到林桐高速汝州东站、宁洛高速小屯站、宁洛高速汝州站和火车站等疫情防控交通卡点,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市领导调研涉煤行业专项整治工作

(融媒体中心记者 赵子豪)4月15日,市政府副市长郑华永一行先后到小屯镇富川洗煤厂、兴岭矿北侧、蟒川镇贾岭南矿南侧等地调研涉煤行业专项整治情况,并要求各单位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