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要闻简报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4-25 浏览次数: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电视电话会

(融媒体中心记者 牛莉萍)4月22日,全省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电视电话会召开,我市组织在市政府汝州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市政府副市长陈晓明要求我市各级各部门会后要严格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继续把“双减”工作作为重要任务来抓,强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高质量推进我市“双减”工作。

我市召开小麦重大病虫害统防统治现场会

(融媒体中心记者 赵子豪)4月22日,2022年小麦重大病虫害统防统治现场会在纸坊镇牛王村召开,要求各部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掀起小麦病虫害群防群治、统防统治的工作热潮,坚决把小麦重大病虫害消灭在萌芽状态,为实现粮食高产稳产奠定坚实基础。会议现场宣布汝州市2022年小麦重大病虫害统防统治无人机机防开始。市政府副市长李鑫琪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