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要闻简报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5-26 浏览次数:

河南省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集中督察组莅汝

(融媒体中心记者 赵子豪)5月23日,河南省统计局二级巡视员王宪彬、平顶山市委副秘书长宋丕勋带领督察组,先后到我市焦村卫生院、卫生室,三毛隔离点、第一人民医院等地,通过现场走访、查阅资料、现场核查、个别访谈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市医共体建设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我市领导李晓伟、黄彬、于伟、温卫杰、鲁武国、张武钦陪同。

我市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晶)5月20日,我市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市委3楼会议室召开,通报当前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李新杰、李鑫琪、朱同正出席会议。

我市召开防汛演练协调会

(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亚萍)5月23日,我市召开2022年防汛演练协调会,部署演练筹备相关工作。市领导梁建文、陈晓明、李鑫琪、武乐蒙出席会议。

市领导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浩然 通讯员 郭慧利)5月20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慧先后到分包联系的汝州市水泥制品厂、河南中智包装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企业未来发展规划,询问企业发展需求和面临的问题,征求企业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并对企业未来发展提出建议。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房屋征收安置问题项目整改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晶 通讯员 闫春晓)5月20日,全省房屋征收安置问题项目整改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市领导陈万幸在汝州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应急管理局开展应急救援集中训练活动

(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晓伟 通讯员 高素会)5月20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焦村镇荒草寺水库开展了为期2天的应急救援能力提升集中训练活动。市领导武乐蒙参加活动。

市督导组深入体育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晶 通讯员 郭应莉)5月18日,市领导张红伟带领督查局、应急局、住建局、消防大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市教体局(体育)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