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要闻简报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5-31 浏览次数:

我市举行2022年防汛抢险应急综合演练

(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晶 实习记者 黄浩锐 通讯员 高素会) 5月25日,我市2022年防汛抢险应急综合演练在焦村镇荒草寺水库举行。市领导刘国朝、梁建文、郑华永、陈晓明、温卫杰、李鑫琪、孙伟、武乐蒙、倪建国参加演练。 

我市召开“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先进典型宣传工作会议

(融媒体中心记者 刚鑫雨) 5月26日,我市召开“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先进典型宣传工作会议,传达《关于组织开展“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先进典型主题宣 传活动的通知》《关于组织开展“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先进典型主题宣讲活动的通知》《关于组织开展“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先 进典型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赵战营主持会议并讲话。

我市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亚萍) 5月25日,我市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对相关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市领导李新杰、李鑫琪、朱同正出席会议。

我市召开服务保障“三夏”生产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亚萍) 5月25日,我市召开服务保障“三夏”生产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对“三夏”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李新杰、李鑫琪、朱同正出席会议。 

中国融通集团(河南)公司到经开区洽谈合作

(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崔延超) 5月25日,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韩建国会见了中国融通集团(河南)公司副总经理魏捷一行,双方就实质性推进国家汽车再制造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有关事宜进行洽谈,为下一步加快推进该项目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