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要闻简报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6-23 浏览次数: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平顶山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会议

(融媒体中心记者刚鑫雨 实习生梁晏宁)6月14日,平顶山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总结暨问题整改推进会议召开,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通报情况、分析形势、部署任务,坚决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汝州市委副书记陈淑雅、副市长李鑫琪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钟楼市场及周边环境整治工作会议

(融媒体中心记者张亚萍)6月14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钟楼市场及周边环境整治工作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陈国重、赵战营、郑华永、杨辉星、赵三壮出席会议。

我市开展“6·14信用关爱日”集中宣传活动

(融媒体中心记者梁杨子)6月14日,我市在市标工人文化宫游园围绕“信用让汝州更出彩”主题,积极开展“6·14信用关爱日”集中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发放宣传材料、小册子,加强我市信用体系建设,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国朝参加活动。

我市举办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融媒体中心记者张亚萍 实习生陈豆豆)6月14日,我市举办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对桃花谷爱国教育主义教育基地、市档案馆等10家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授牌。市领导赵战营、杨辉星出席仪式。

市政协调研政协工作站建设情况

(融媒体中心记者赵子豪)6月14日,市领导范响立、刘天望一行先后到市教体局(体育)、文广旅局、钟楼街道、家家靓职业技术培训学校等地调研政协工作站建设情况。

市政协委员到部分企业走访调研

(融媒体中心记者赵子豪)6月14日,市领导范响立带领政协委员先后到庙下镇东都粉业、康隆面粉厂、巨龙生物等地走访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河南省美术家协会莅汝开展创作辅导活动

(融媒体中心记者牛莉萍)6月14日,河南省文联副主席、省美协主席刘杰偕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团成员莅汝,开展“翰墨润中原”美术创作辅导活动。市领导杨辉星陪同。

我市举办防范打击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

(融媒体中心实习记者黄浩锐)6月15日,我市在市标工人文化宫游园举办防范打击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给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帮助市民增强法律意识,树立风险防范意识。市领导张振伟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