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要闻简报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6-24 浏览次数:

市领导到住建局调研信访积案化解和信访维稳工作

(融媒体中心记者李浩然 通讯员关莉燕)6月2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新杰到市住建局调研信访积案化解和信访维稳工作,听取市住建局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肯定了市住建局信访积案化解和信访维稳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对进一步做好信访积案化解和信访维稳工作提出了要求。

省教育厅领导到我市巡视中招考试工作

(融媒体中心实习记者黄浩锐)6月23日,省教育厅领导朱俊峰一行到我市一高、市教体局巡视中招考试工作。朱俊峰强调,要持续抓好考场监管,强化考生服务,做好试卷保密工作,杜绝试卷运送保管环节出现纰漏,确保中招考试公平公正、平稳有序进行。市领导王沧海、陈晓明、魏俊涛陪同巡视。

我市召开城镇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现场会

(融媒体中心实习记者黄浩锐)6月22日,市领导王泉水到城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实地调研了日间照料中心建设工作,并主持召开城镇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现场会,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加快推进我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省高院立案庭领导莅汝调研指导立案诉讼服务工作

(融媒体中心通讯员杨松播 范晓娜)6月22日,河南省高院立案庭副庭长梁培栋一行到汝州市法院调研指导立案诉讼服务工作。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楚军荣,平顶山市中院立案一庭副庭长杜军伟等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