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要闻简报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7-29 浏览次数: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亚萍)7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对全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开展专项视察。视察组实地察看了汝州市济仁糖尿病医院济仁养老中心、汝州市特困供养中心、汝州市智慧民政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汝州市风穴路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我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李运平,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剑奇,党组副书记王沧海,副主任张业启,副主任、党组成员杜占广、汪聚涛,党组成员潘广臣、郭文源、徐洪波、康凯,党组成员、秘书长郑学伟,党组成员张红伟以及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平顶山市人大代表、汝州市人大代表参加视察。市政府党组成员王泉水,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卫健委主任张武钦以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平顶山市湛河区考察团莅汝调研

(融媒体中心记者 赵子豪)7月26日,平顶山湛河区区委常委、高阳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蕾一行莅汝,先后到纸坊镇中山寨村、温泉镇张寨村、温泉镇朱寨村、风穴路街道塔寺社区等地考察我市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市领导黄彬陪同。

市领导走访慰问驻汝部队

(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熊晓娅)7月26日,市政府副市长李鑫琪到小山沟走访慰问驻汝部队,向部队官兵致以“八一”节日祝贺及诚挚敬意,并送去绿豆、小米、矿泉水等慰问品。李鑫琪对部队官兵在地方建设、服务群众、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工作,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