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要闻简报

发布机构:汝州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3-01-13 浏览次数:

我市召开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1月11日,我市召开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城乡春节亮化、环境卫生、文化旅游等作出安排部署。市领导韩玉科、陈国重、赵战营出席会议。

我市召开春运交通安全暨烟花爆竹禁售禁燃禁放工作会

1月11日,我市召开春运交通安全暨烟花爆竹禁售禁燃禁放工作会。春运交通安全和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都进入了关键时期,此次会议对这两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各单位递交了烟花爆竹禁售禁燃禁放目标责任书。市领导刘国朝、郑华永、高永利、武乐蒙出席会议。

我市召开乱占耕地建房整治暨春节期间“三违”专项整治动员会和森林防火暨平价物资供应工作安排部署会

1月11日,我市召开乱占耕地建房整治暨春节期间“三违”专项整治动员会和森林防火暨平价物资供应工作安排部署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领导刘国朝、李鑫琪、陈振军、倪建国及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郭玉玮出席会议。

市检察院传达学习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

1月10日,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讨论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慧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全体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