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万人助万企”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1-08-09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李红涛)7月8日,全市“万人助万企”活动动员大会在市体育文化中心会展中心召开。市委书记陈天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韩春晓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陈淑雅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抓手。要深刻认识开展这项活动的重大意义,科学分析当前经济发展态势,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迅速掀起“万人助万企”热潮,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瓶颈制约,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以实施“九大专项行动”为重要抓手,围绕产业、企业、企业家做文章,扎实有力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深入开展。要严厉打击强揽工程、强买强卖等行为,以及任何妨碍、破坏企业经营的违法犯罪活动,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分包联系企业的领导干部要迅速深入分包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列出问题清单,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充分发挥宣传部门和新闻媒体的作用,强化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大力营造助力企业发展的浓厚氛围。要加强助企政策宣传解读,提高知晓度和覆盖面,拓宽企业意见反映渠道,积极回应热点难点问题,让企业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成效,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和创新创造活力。

会议还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以及近期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全市上下再接再厉,继续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的方法举措,汇聚起推动汝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陈国重、李运平、李晓伟、张剑奇、范响立、孟宪强、何长军、曲延辉、谷中奇等在汝副县级以上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