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春晓调研“万人助万企”工作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1-08-09 浏览次数:

(融媒体中心记者宋小亚)7月9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韩春晓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所联系的重点企业,调研开展“万人助万企”工作。

韩春晓一行先后来到润灵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瑞平煤电有限公司等企业,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并就如何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开拓市场和发展壮大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韩春晓指出,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作出的重要工作决策,是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抓手,是解决好企业面临突出问题和瓶颈制约的实际行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发展的紧迫感、使命感,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坚持服务为先、真帮实助,切实解决企业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瓶颈制约,通过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激发企业主体内生动力,推动企业提质发展。要抓细抓实“万人助万企”活动重点任务,用好惠企政策,加强资源要素保障,指导帮助企业转型升级、培育高新技术产业,帮助企业防范风险,维护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抓好“放管服效”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简单务实管用的措施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