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万人助万企”活动简报第28期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1-12-13 浏览次数:

 

级动态

平顶山市委办二级调研员刘国会一行莅汝

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问题清零工作

 

1118日上午,平顶山市委办二级调研员刘国会带领问题清零督查组一行莅临汝州,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问题清零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汝州市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韩建国主持会议。

会上,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玉杰汇报了我市“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并对问题解决“清零行动”中7问题逐一进行说明,汇报问题解决进度和解决思路。我市高度重视“万人助万企”活动,成立了由市委书记担任第一组长,市长担任组长的汝州市“万人助万企”活动领导小组,建立助企服务官包联机制,深入企业走访调研,成立督查指导组,强化问题督查指导,加大活动宣传报道力度,形成浓厚舆论氛围,牢固树立服务企业意识,全力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截至目前,我市收集问题184个,其中3个上报省级已解决,1个上报平顶山市级已解决;需我市解决的180个问题已解决175个,办结率97.2%,剩余5个问题正在办理中。

听取汇报后,刘国会对我市“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和问题清零成效表示肯定,并指出,要持续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走深走实,按照平顶山市问题解决“清零行动”有关要求,扎实推进未化解问题清零工作,加强与企业和平顶山市活动办的对接沟通,不断完善企业服务长效机制,传导解决问题压力,推动问题高效解决,确保收集问题早日清零。

汇报会后,刘国会一行到润灵科技集团、汝瓷小镇进行实地调研。汝州市工信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等9个相关单位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简讯一则

 

我市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契机,不断取得项目建设新硕果。近日,汝州市云堡妙境项目二期悠然山居民宿开工仪式在大峪镇范庄村柏树凹举行,汝州政府党组副书记张剑奇,市政府副市长、大峪镇党委书记张飞,市政府党组成员、国有汝州风穴林场场长鲁武国出席开工仪式

悠然山居是云堡妙境二期项目建设的第一部分,以柏树凹村原住民房屋为基础,赋予洞穴元素,整体以窑洞形式展现总体规划建设约600平方,前后三个院落,规划设计8间客房,并配套咖啡馆、红酒窖、美食厅、农耕园等项目。二期项目预计于20225月份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