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rzsrmzf-00000-2023-00001
  • 发布日期
  • 2023-02-10
  • 主题分类
  • 市政府常务会议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市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机构:汝州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3-02-10 浏览次数:

2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九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河南省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河南省人民政府工作规则》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极大丰富和发展,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守好中国式现代化的本和源、根和魂,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重大原则,确保中国式现代化的正确方向。要坚持新发展理念,突出招商引资、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着力提高全要素生产率,奋力促进我市经济全面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了“拼经济、抓投资”会议筹备、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有关文件、平煤驻汝企业沟通协调推进机制及“1·31”反映问题解决意见、交通集团项目建设、国防动员工作表彰、《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责任清单》、临汝镇影剧院商业街项目、大峪湾生态驿站项目及听取统计工作、市场监管工作、应急管理工作、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汇报等事项。

会议还对安全生产、项目建设、营商环境、产业发展、招商引资、信访维稳、自然资源管理、植树造林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市领导刘国朝、赵战营、郭少平、郑华永、陈晓明、温卫杰、李鑫琪、陈振军、张振伟、吕占洪、鲁武国、朱同正、武乐蒙、倪建国、赵宪正、王国强及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郭玉玮出席会议;于伟、王沧海及市纪委监委、法院、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市财政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展改革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应急局、审计局、统计局、环保局、督查局、目标办、法制办等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