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rzsrmzf-00000-2023-00003
  • 发布日期
  • 2023-05-17
  • 主题分类
  • 市政府常务会议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市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召开(附视频)

发布机构:汝州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3-05-17 浏览次数:

5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科技创新、农业农村、气象灾害防御、统计工作等表彰事项;研究了自来水销售价格,水生态综合治理PPP项目、向阳路及幸福渠综合治理PPP项目2022年度政府付费,将东坡新型社区暨旅游度假酒店项目纳入我市问题楼盘台账,外国语高级中学(科教园区)征收补偿款,移交紫云路街道吴洼小学,理顺教师编制,应急管理,风烟路(北环路口至科教园区段)道路改建工程,乐华项目接续开发等事项;研究了看守所项目和望嵩路北延项目推进工作、妇幼保健院新院区项目复工建设、中央公园道路工程遗留问题施工等方案和产业集聚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EPC)后续推进、2023年教师招聘等工作;会议还听取了“防贫保”购买情况、市交通集团新洁环卫参与我市环卫市场化运作二标段项目公开招标、民兵建设工作等情况汇报;研究了《汝州市加强行政公益诉讼工作协作配合的意见》《汝州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四项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平顶山市相关文件、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分析我市经济发展的趋势特点、机遇挑战,坚定信心决心,增强机遇意识,深化“放管服效”改革,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和“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要素保障能力,推动经济运行持续好转。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最严格措施、最严谨作风、最严肃问责,精心组织实施重大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切实提高风险隐患排查整改质量,提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推动全市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学习了《河南省法律顾问工作规定》,还对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安全生产、防汛抗旱、信访稳定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市领导刘国朝、赵战营、郭少平、郑华永、温卫杰、李鑫琪、高永利、李付亭、张振伟、吕占洪、魏俊涛、鲁武国、朱同正、武乐蒙、倪建国、赵宪正、张武钦、王国强及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郭玉玮出席会议;康乐、杜占广及市纪委监委、检察院、法院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市财政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展改革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审计局、统计局、目标办、环保局、应急局、法制办、督查局等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