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汝编办〔2022〕16号
  • 索引号
  • 0ywzx-00000-2023-00003
  • 发布日期
  • 2022-12-31
  • 主题分类
  • 公示公告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中共汝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调整汝州市政府有关部门权责清单的通知

发布机构:中共汝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12-31 浏览次数:

汝编办〔2022〕16号

中共汝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调整汝州市政府有关部门权责清单的

通    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市人民政府各部门,市直各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权力公开透明运行,加强对权力行使的监管制约,根据国家法律、法规、规章的颁布、修改和废止情况,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深化县域放权赋能改革的意见》(豫政办〔2022〕99号)要求,对有关部门的权责清单进行了相应调整。本次调整的权责清单共新增72项,取消2项。现将市政府有关部门调整的权责清单予以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公布的权责清单行使职权,不得擅自变更。严格按照行使权力所要承担的责任,落实责任主体,严格责任追究,防止权力行使中的越位、缺位、错位行为。对于已公布调整的权责清单,要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改进服务、提高效率,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切实履行好部门的权力、责任和义务,确保权责清单制度落地见效。

 

附件:市政府有关部门调整权责清单目录.xlsx

 

中共汝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2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