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rzsrmzf-00000-2023-00033
  • 发布日期
  • 2023-05-15
  • 主题分类
  • 公示公告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关于重启洗耳河东岸临时便民服务点的通告

发布机构:汝州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3-05-15 浏览次数:

为保护和发展地摊经济、街边经济,为个体经营营造更佳环境,更好满足群众日常生活需求,经汝州市城管执法局研究决定,重启洗耳东岸临时便民服务点,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设置区域

洗耳河东岸沿河路(朝阳路与梦想大道之间)道路两侧,向阳路以南部分为南区,向阳路以北部分为北区。

二、经营时间

每天晚上18:00-24:00。

三、经营范围

日用百货、服饰鞋帽、装饰品、工艺礼品、玩具、化妆品、花鸟鱼虫、冷饮等。

四、摊点报名登记

申请人需持本人身份证到汝州市城管执法局113室进行报名,摊位号按申请报名先后自行选择,审核通过后给予备案登记并发放摊位证,不收取任何费用。

报名时间:5月17日至5月18日。

五、经营要求

(一)申请的摊位必须由申请人本人经营,严禁将摊位倒卖、转让谋取利益。

(二)各摊点必须严格服从管理,在规定时间、地点、位置规范经营,不得在夜市划定区域外占道经营;不得抢占地盘、欺行霸市;不得影响群众正常的工作和休息、干扰正常的交通秩序。

(三)各摊点禁止使用高音喇叭等音响设备招揽顾客;不得随意搭建帐篷等经营设施,经营结束后不得在经营场地堆放经营物品,确保摊位周边卫生干净整洁,对违反或不服从管理的经营户,依法进行处罚或取缔。

(四)如遇重大活动需要和突发事件,各经营户应无条件随时配合调整经营时间或关闭临时便民服务点。

(五)凡不按照规定设置或在非指定区域擅自占道摆摊设点兜售商品的,将由汝州市城管执法局依据《河南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实施办法规定,依法予以查处。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  

汝州市城市综合执法局

2023年5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