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rzsxcb-00000-2023-00006
  • 发布日期
  • 2023-04-12
  • 主题分类
  • 棚户区改造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汝州市棚户区改造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机构:汝州市人民政府->汝州市新城办 发布时间: 2023-04-12 浏览次数:

4月12日,汝州市棚户区改造工作推进会在市委307会议室召开。市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棚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前一阶段取得的成效,安排部署了本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会议要求,一要正视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棚改工作关系全市工作大局,关系群众切身利益,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找准制约项目推进的关键性问题,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保障群众能够尽快得到安置。二要坚定信心,加大工作力度。充分利用土地平衡政策,提高棚改项目闲置资产处置效率,多渠道筹措资金,同时积极与施工企业沟通,确保项目能够快速推进。要用足用好货币化异地安置政策,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做实做好做细群众工作,高效统筹快速推进。三要压实责任,强化督导考评。要盯紧盯牢确定的年度目标任务,细化分解建立月度工作台账,充分发挥资金撬动作用,积极处置化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加强督查督导和量化考评工作力度,确保棚改安置任务本年度能够大头落地。

市领导及相关职能委局乡镇街道、国有资本经营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