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7212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2-08-09
信件标题: 村庄道路被堵,严重影响出行
信件内容: 洗耳河街道刘庄社区小王村,从建国以来就有东西两条出村路。西边的路紧挨洗耳河河坝,不仅路面水泥翘起,河坝上坍塌的泥土还占据了一定的路宽。一到下雨天,路面积水泥泞。而借道大王庄的路,要经过一个寺院和学校,每日上下班时间学校门口严重拥堵。所以村东的路就成为了小王庄一半以上居民的主要出路。现在在没有和村民商议,也没有代替方案的情况下,村东路被人用砖块堵死,并且用大型机械把路面全部破坏。小王庄前街路本来就不宽敞,再加上路边停放的车辆,最窄处还不到3米距离,人多,车多,坑多。城市发展需要重新规划,我们市民全力支持,但请在发展规划的同时,多考虑一下受影响的民众生活。现在,路堵了,工程也没开动。希望领导们能急民之所急,解民之所忧。早上解决我们出行难的问题。谢谢了。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回复时间: 2022-08-11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办事处对此问题进行调查,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一、调查情况 诉求人所反映的刘庄社区小王庄村东道路位于小王庄东侧,南至小王庄北至建设路,宽约3米,长约800米。包括该路段在内的100余亩目前归东方集团所有。近期,东方集团拟对该地块进行商业开发,根据城市建筑工地实施封闭式管理的要求,东方集团对该地块进行围挡施工,由于该条小路位于该地块内,在该条小路封闭前,刘庄社区召开了村民代表会议。 二、办理结果 诉求人提出向东出行道路有土堆阻挡,排污渠阻断造成道路不通等问题,刘庄社区立即行动采取措施,一是出动机械车辆对土堆进行清除,二是出资购买排污管道,对排污渠进行修复,疏通向东道路,不影响群众正常出行。 目前,小王庄有小王庄向西至望嵩南路、小王庄西侧由南向北至建设路两条路外,还有小王庄向东经二里店社区至建设路作为出行道路。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理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