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9493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08-19
信件标题: 店主霸道货车占道,影响居民出行
信件内容: 汝州市专业户街锦南世家小区东门口西路北有一家张辣子海鲜鱼行,常年来将拉鱼的货车放在店铺门前,车长将近7米,占去整条道路一半地方,使原本车流量大的道路变得难以通行,严重影响小区居民正常出入通行,且鱼行的冷库压缩机就装在2号居民楼通道下,噪音污染严重,影响居民正常休息。这两件事也有居民与鱼行老板沟通,但是老板霸道不讲道理,沟通在争吵中结束无果,导致此事无法处理。恳请政府相关工作人员出面协调解决!!!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汝州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8-31
回复内容: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对此事进行调查回复: 一、调查结果 汝州市城管局执法人员于2022年8月29日前往汝州市专业户街锦南世家小区东门口,就市民反映的问题进行核查处置,经查:张蜡子海鲜鱼行位于锦南世家东门出口附近,门口有辆白色新飞厢货车。执法人员对店面负责人进行询问,负责人表示该辆厢货车为自己运送鲜鱼使用,需要停放在店门前卸货,卸货的时间为固定的早晨与傍晚。执法人员勘查现场与周边环境,该辆货车确实影响道路正常通行,已要求负责人将车辆驶离主干道。 二、下步措施 汝州市城管局执法人员与负责人沟通,建议车辆卸货时间避开上下班高峰期,卸完货立刻驶离主干道。下一步中队执法人员也将加大巡查力度,如发现该辆车存在长时间占道情况,中队将依法对其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