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43715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3-08-29
信件标题: 关于新体育场的外饰灯光
信件内容: 新体育场是我市投资建设的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是我市的标志性建筑之一,也是我市形象的体现。现在新体育场晚上灯光打开的时,原先紧密交织的灯带却处处坏掉了。让这座形似鸟巢的建筑多了几分缺点,也让我市的形象受损。希望政府予以修缮,并在之后的日子里加以维护。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汝州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9-06
回复内容: 您好,经汝州市国有资产事务中心调查,汝州市新体育中心亮化工程于 2015 年正式投入使用,自2023年8月以来,为促进园区夜间经济发展,对园区各场馆开放夜间亮化,时间段为晚上7点30分-9点 30分,用于增加园区夜间人气,为维护汝州市地标性建筑窗口形象,鑫源公司将加大日常巡检力度,保障园区亮化灯光正常使用。下一步将暂时关闭夜间亮化,开展维护修缮工作。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理解与支持!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基本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