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44032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3-10-10
信件标题: 冬季供暖
信件内容: 为什么丰阳供暖只负责卖入户阀门,不负责安装阀门?除了其垄断供暖的行业属性外,其提供的服务是否与价格相匹配。 最可笑都是好像为了避闲还不给推荐安装渠道,让用户自己找,大有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 也未提供基础的安装手册,切断用户自安装的途径。 整体感觉就是很不舒服,大有一种提前规避一些东西的样子,就算后续供暖有问题了好像跟他们也没关系的感觉。 让人消费的很不放心。但是又没有选择,只能消费。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汝州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10-17
回复内容: 您好,经汝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调查,因华予金城小区二次管网属于自建管网,开发商或物业负责小区二次管网保养、维护、维修;汝州市丰阳热能有限公司已与诉求人进行了沟通,建议诉求人与小区开发商或物业协调解决。 下ー步,汝州市丰阳热能有限公司将加大对自建二次管网老旧小区业主的宣传告知力度,明确供暖边界的责任和义务,不断提高广大用户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