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44052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3-10-12
信件标题: 虚假宣传,诱骗客户
信件内容: 6月下旬联通宽带维修人员,于宽带维修期间建议我升级无线WiFi,并声称会在查询我现有套餐后推荐我升级为性价比较高的产品,在其推荐下于汝州市滨河路营业点办理,业务人员慌称每月增加10元即可升级全新套餐,并在业务员操作下通过我的支付宝签订信用担保条款,9月下旬我无意间通过联通APP查询得知我原有套餐为99元钉钉打折卡(每月固定费用99元、优惠70元、实际每月固定费用29元,可享受宽带、免费语音通话、短信、无线流量等优惠项目),业务人员在升级套餐时未告知我原套餐优惠项目,为了业务提成、冲业绩诱骗我升级套餐,导致我每月多支付80元。业务人员在推荐产品时,理应完全告知两种套餐所包含项目,在公平、公开的前提下让客户做出选择,而不是诱骗。 要求:1.取消现有套餐,继续享受原套餐优惠项目;2.针对本次纠纷,进行责任认定,针对主要责任人限期反馈问责结果;3.针对本次套餐升级,对我造成的经济损失,制定补偿方案。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汝州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10-30
回复内容: 您好,经汝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调查核实,联通公司办理该项业务属于正常途径并提供有:1.双方签订有联通公司平顶山分公司综合业务受理单据;2.金融业务承诺书。 目前对于当事人反映的情况,经初步调解,达成初步意见:1.针对套餐变更问题,联通公司于2023年10月15日向平顶山联通分公司提出套餐取消申请(申请单号:PSD-TYN-2023-20010),待审批;2.针对本次套餐升级,联通公司制定补偿方案,补偿1543.94元,正在申请;3.因目前原套餐优惠项目下线,无法确保变更回原套餐。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理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