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44456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3-11-25
信件标题: 汝州公交
信件内容: 公交车非常不好坐,车少而且班次不固定,公交是一个便民的系统也是汝州市的血脉。非常理解公交公司的经营状况,属于非盈利公益性的公司。是否可以将随车的实时公交系统更新一下,现在的实时公交系统极为不稳定,不需要太多成本就可以把公交车的实时位置通过高德百度地图显示出来,减少广大市民的等车疾苦。望采纳,感谢工作人员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汝州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12-11
回复内容: 您好,经汝州市交通运输局调查:公交公司为更好的方便市民出行,已于 2019 年加盟“公交行 APP”,并在全市大力推广,该软件自带定位功能,可实时了解车辆运行及车辆当前位置,另外,市民也可通过该软件查询当前路段所经过的公交车,您可通过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公交行APP”手机软件进行使用。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理解与支持!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