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拥路口树被移走为哪般?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17-12-05 浏览次数:

最近有市民反映,经过双拥路口时,发现道路两旁的树都被推倒了,包括较低的绿化树种也被连根拔起,现场施工人员十分忙碌。树原本长得好好的,这是要干啥?

这个路口到底是为什么要把树移走呢?这些树移走了以后又运往哪里去了呢?带着这些疑问,记者联系到了市园林管理中心生产科负责人。“为了配合向阳路开通工程,现在把双拥路与向阳路交叉口南北两侧的绿化带取消了有100多米,然后这些树木会全部移植到园林处的科研所,这段时间先种植到那里,保证树木不被损毁。”

原来,树木移植是为了配合道路建设。据了解,双拥路与向阳路路口车流量较大,但是以前没有红绿灯,对过往的车辆和行人造成一定影响。这次改造是向阳路工程的一部分,完工以后,以往交通秩序混乱的情况将得到很大的缓解。

河南省水利第一工程局的施工人员介绍,现在向阳路东延道路工程马上进入收尾阶段,目前正在做的是向阳路与双拥路平交部分,绿化带部分已经拆过了,接下来大石拆过之后,多余的土方运走,路面很快就能铺好,西环直接就贯通了,向阳路和双拥路西半边原本的平角路口要做一个渠化,大概月底工期就可以完成,预计本月月底向阳路和双拥路路口将实现通车功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