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垣路要向南延伸了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18-05-14 浏览次数:

5月7日,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随着征地、放线等前期准备工作有序推进,我市城垣路南延将于近期开工建设。

城垣路北起梦想大道,南至建设路,是我市一条南北走向的城市主干道之一。近年来,随着我市东扩、南进、北展的城市框架不断拉大和城市建设快速发展,城垣路与建设路承载力超负荷现象凸显。为缓解这一交通压力,改善城市“微循环”,实施城垣路南延工程势在必行。城垣路南延工程的规划设计和测绘放线工作由市政规划勘测设计院组织实施。据该院相关技术负责人介绍,城垣路南延项目依据滨河北路、建设路现状,由滨河北路向北,穿越建设路与城垣南路连接,全长约900米,路宽40米,路面采用沥青混凝土结构,设置绿化带、人行道、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涵盖给水、排水、供电排管、桥梁、照明及其他市政道路配套设施。

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和提升周边居民的出行条件及我市的城市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