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站“方便”问题解决了!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19-12-11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好市委相关工作要求,近期,市城市管理局迅速行动,仅用24天时间就完成了对火车站南侧公厕的升级改造工程。本周,关闭整改的汝州火车站南侧公厕再度投入使用啦。

火车站南侧公厕 改造前

火车站南侧公厕 改造后

汝州火车站人流密集,来来往往的赶车群众较多,而周边只有一座公共厕所,还因使用人流量较大造成内部物品损坏严重、台阶较高和无障碍通道不全等因素,造成群众如厕感受差。接到群众的反应后,市城市管理局环卫处立即与洗耳河街道办、汝州火车站对接,对外部立面、台阶进行升级改造,完善内部设施和标识牌,清洗干净后正式向广大群众开放。

火车站南侧公厕 施工中





改造后的火车站南侧公厕对房顶和外立面进行升级,并对与道路衔接的台阶进行改造,采用缓坡的形式,安装休闲坐椅和扶手,极大方便了老幼病残孕等特殊人群;公厕增加通风、采光、音乐播放等设备,改善了室内通风、采光,打造舒适的如厕环境。

火车站南侧公厕内部 整改后

据悉,为解决好老百姓关心关注的民生大事,市城市管理局环卫处安排专人全天保洁,及时更换损坏设施,保证站厕干净、清爽、无异味,让市民充分享受到便利、高品质的公共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